学校举办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学校举办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学校组织代表赴沈阳城市学院“李刚融媒体创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职责 >> 正文
 

栏目导航

 

青工委员工作职责

2007年11月15日 00:00 sp 点击:[]


1、配合学校开展青年教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青年教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及“八荣八耻”教育,树立社会主义荣耻观,不断提高青年教工的政治思想素质。
2、鼓励青年教工积极投入到学校的民主管理、民主参与建设中,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奋力拼搏,为学校各项建设添砖加瓦,出谋献策。
3、 组织开展有益于青年教工身心健康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青年教工的文化生活。
4、 关心青年教工的生活,积极反映他们遇到的困难并尽力协助解决。组织未婚青年开展系列活动,为他们交友牵线搭桥。
5、关心青年教工的成长,宣传他们取得的成果,促进他们尽早成才。鼓励青年教工在职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6、完成主席交办的任务,并积极主动配合其他委员搞好工会工作。
7、完成工会主席交办的其它工作。

                                沈阳体育学院工会
                                 2006年5月30日

上一条:组织委员主要职责 下一条:宣传委员职责范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