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为哺乳期女职工安排哺乳时间的通知

2015年11月05日 14:04 李亚轩 点击:[]

各分会:
    目前,我院有哺乳未满1周岁婴儿的女职工向工会反映,如何安排哺乳时间的问题。院工会经与人事处沟通协商,决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19号公布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第九条规定执行。我院哺乳未满1周岁婴儿的女职工,在每天的劳动时间内为哺乳期女职工安排1小时哺乳时间;女职工生育多胞胎的,每多哺乳1个婴儿每天增加1小时哺乳时间。请各单位有哺乳未满1周岁婴儿的女职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具体安排每天1小时哺乳时间,经本部门领导同意后,报到人事处备案。请各部门及时通知相关人员,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

院工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五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教职工“十大歌手”大奖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院开展教职工“爱心十元捐”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