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之窗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焙”感幸福蛋糕DIY手工制作活动

2021年03月18日 14:20 李亚轩 点击:[]

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幸福感,提高工作热情。3月17日,校工会联合米旗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了我校女教职工“焙”感幸福蛋糕DIY手工制作活动,本次共有7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上,米旗食品有限公司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蛋糕制作工具的使用方法和原材料选取的基本知识,并进行了现场教学示范。

活动中,平日课堂中严谨认真的老师们化身心灵手巧的女厨神,亮出了各自的绝活,裱花、水果填充、外部装饰,活动现场弥漫着快乐和幸福的味道。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老师们都很有成就感,十分开心,大家体会着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享受着欢乐时光。

此次烘焙活动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交流烘焙经验的平台,更是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了女职工们争创美好家庭、共建幸福家园的积极性,深受女教职工的喜爱。

上一条:祝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 下一条:工会召开女教工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