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之窗 >> 正文
 

栏目导航

 

工会召开女教工代表座谈会

2021年03月11日 14:40  点击:[]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着力健全完善关爱女教职工工作,3月9日下午,工会组织召开女教工代表座谈会,女工委员,女分会主席、12个分会的女教工代表,工会办公室人员16人共聚一堂,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尤兵主持。

女教工代表高鸿雁、马列、金洁、吴琼、凤祥云、闫丽娜、王芳、宋爱芹、杨洁、韩宗丽、常艺凡、王金茹等先后发言,畅谈体会,既表达了对工会活动的热爱与期盼,也对今后女教工活动的提出建议,希望工会能够开展养生美妆讲座、亲子项目、非竞技类体育比赛、协会专人授课等活动。

尤兵向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对多年来大家对工会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女教工是学校工作的半边天,在学校各项工作与活动中,她们负责任、有担当,可敬可爱,希望女教工在统筹好工作和生活之余,继续支持工会工作,积极参与到工会的各项活动中。工会将根据大家的建议和意见,集思广益,开拓创新,进一步做好2021年的女教工工作。

上一条: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焙”感幸福蛋糕DIY手工制作活动 下一条:祝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