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之窗 >> 正文
 

栏目导航

 

祝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

2022年03月08日 08:14  点击:[]

料峭轻寒盼春来,红袖新颜迎朝晖。三月的东北,乍暖还寒,新的学期刚刚开始,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美好的祝福!

岁月不羁望长河,奋进担当绩如歌。多年来,广大女教职工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勤于实干,坚守平凡岗位,创造不凡业绩,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积极贡献,柔肩担重任,撑起半边天!

英姿飒爽展风采,巾帼聚力谱华章。过去一年,全校女同胞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学校各条战线上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她们当中,有的奋战在疫情防控阵地,白衣为甲,守护平安;有的耕耘在三尺讲台,传道授业,启迪心灵;有的坚守在管理服务一线,认真细致,严谨务实;有的工作在食堂宿舍,悉心呵护,传递温暖。更有参加北京冬奥会,争金夺银,专业执裁,为全球瞩目的盛会画上沈体的色彩。她们时时处处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行动无言,凝聚磅礴力量,温情无声,鼓舞万千斗志。学校发展建设的每一份成绩单里都有你们的辛勤付出,学校繁荣进步的每一幅画卷里都包含着你们的浓墨重彩,向巾帼英雄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百舸争流千帆进,巾帼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全体女同胞们,新时代激扬巾帼风采,新征程昭示美好未来!希望你们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重任,一如既往在各自岗位拼搏奉献,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携手并肩、众志成城,稳步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共同携手为建设冰雪特色鲜明、行业领先的国内一流、世界知名体育大学而不懈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家庭和美、幸福安康!

上一条:学校举办女教职工“我爱北京冬奥会”主题手工制作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焙”感幸福蛋糕DIY手工制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