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之窗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性专题讲座

2015年03月12日 14:39 李亚轩 点击:[]

专题讲座现场。

工会副主席包金荣讲话。

体育艺术学院副教授刘英东作服装色彩搭配讲座。

    3月11日,学校工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性专题讲座活动,全校各分会近百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会副主席包金荣对2015年学校工会女工工作做了安排和动员,她号召全院女教工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女工活动,内修素质,外塑形象,并表示工会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发展与改革贡献力量。
   

    体育艺术学院副教授刘英东为到场女教工们作了一场“扮靓自己,优雅一生”女性服装色彩搭配专题讲座,介绍了人体肌肤冷暖色判断,根据肌肤冷暖色进行服装四季色型选配等知识和技巧,并与女教工进行互动指导。
   

    现场气氛热烈,女教工纷纷表示,讲座实用性强,有新意,大家学到了许多服装搭配的知识和技巧。


                            沈阳体育学院工会
                              2015年3月12日

上一条:“三·八”妇女节贺词 下一条:学校工会组织女性服装色彩搭配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