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之窗 >> 正文
 

栏目导航

 

“三·八”妇女节贺词

2016年03月08日 11:58 李亚轩 点击:[]

尊敬的女同胞们:

    在这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美好时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属于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里,学院党政工会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纪念妇女团结奋斗、争取平等解放的盛大节日,是引领全世界劳动妇女以斗争求解放、以作为求地位、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一面旗帜。近百年来,亿万中国妇女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巾帼不让须眉,与男子并驾齐驱,共同奋斗,为祖国繁荣富强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卓越功勋,这充分证明了妇女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一支伟大力量。

    新的时代、新的使命!在这是个催人奋进的时代,世纪的蓝图等待我们去描绘,美好的未来需要我们携手共创,成绩仅代表过去,不断的进步才代表未来。让我们为建设人人和睦相处、家家幸福安康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添砖加瓦、积极贡献!携手与学院同发展,同进步,在工作和生活中,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大显身手,争创一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扬“四自”精神,展巾帼风采!为创造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女教工身体健康,万事顺意,家庭幸福,节日愉快!  

 

                                     院工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八日

上一条:学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首届女教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性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