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之窗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工会组织女性服装色彩搭配专题讲座

2014年05月29日 10:23 李亚轩 点击:[]

工会副主席包金荣希望女职工从着装上提升形象气质

体育艺术学院刘英东副教授作讲座

    5月28日下午,学校工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特别为全校女职工精心打造的 “扮靓自己、优雅一生”女性服装色彩搭配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体育艺术学院刘英东副教授作主讲嘉宾,40余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工会副主席包金荣说,举办此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女职工不断提升自我、内外兼修提供一些帮助,希望大家有所收益。
    “冰心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七的美”。精彩的开场白一下子将大家的眼球吸引到讲座中,刘英东首先从外在美的重要性入手,用科学的数据说明了形象塑造的第一印象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她将人根据肤色的冷暖、发色、眼神、唇色等要素区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类型。女职工们围绕自己是属于什么类型的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几位女职工代表走上讲台进行类型测试,在确定了类型之后,刘英东传授给大家更加重要的不同类型的服饰配色技巧,如邻近色搭配、互补色搭配、同色搭配等。新颖的话题、生动的范例,幽默的讲解使大家对自身的气质类型有了全新的认识,掌握了许多非常实用的服饰搭配技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听众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请教更多关于形象设计的知识。
    今后工会还将围绕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开展更多主题的讲座和形式多样的活动。

上一条:学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性专题讲座 下一条:2012年教师节女性养生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