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春季健身长走的通知

2018年04月10日 15:45 李亚轩 点击:[]

各工会分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决定举办2018年教职工春季健身长走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现将有关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18年4月11日(周三)中午12:20开始;

2、参加人员:全院教职工(含大集体会员)

3、行走路线:

(起点)学院南门广场---篮排球馆---高尔夫球场---滑冰馆(1号中转站,在此工作人员发放长走活动奖品兑换券1)---室外网球场---学生礼堂北侧(龙源广场)---图书馆北侧---羽乒馆---游泳馆(2号中转站,在此工作人员发放长走活动奖品兑换券2)---网球馆---田径场西侧(3号中转站,在此工作人员发放长走活动奖品兑换券3)---后勤保障中心---学院南门广场(终点)。

4、活动结束后,参加长走者带三张奖品兑换券在办公楼门前领取奖品。

5、活动要求:

各分会、工会小组一定要做好宣传工作,活动前组织教职工在起点集合,提示参加人员做好热身活动,注意安全,并按照指定路线行走。为防意外,工会已安排保健医和安保人员、田径专修班学生裁判,如长走人员有身体不适或突发情况时,可与以下人员联系:

门诊部宋成林,电话:610560(大客户);

校卫队张天宇,电话:616645(大客户);

工会李亚轩,电话:620551(大客户)。


上一条:学校组织代表赴沈阳城市学院“李刚融媒体创 下一条:关于举办沈阳体育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