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组织代表赴沈阳城市学院“李刚融媒体创

2020年11月05日 15:29 李亚轩 点击:[]

2020年,辽宁省总工会围绕全力搭建高校教职工建功立业平台,培养扶持高校教职工创新团队,推进具有行业特色的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创建工作,评选出198个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其中包括20所高校的创新工作室。

为深入了解创新工作室的前期申报、运营管理、特色项目等工作,11月4日下午,工会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尤兵带领工会干部、教师代表15人赴沈阳城市学院“李刚融媒体创新工作室”参观学习。

沈阳城市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王姣、教务办主任乔睿、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宋采桥以及部分教师结合该校部校共建、产教融合的特色工作先后对工作室所涉及的绿岛舆情研究所、网络媒体实训室、微视频创作实训室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刚融媒体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规划科学、活动特色突出、创新成果显著,具有较广泛的社会影响。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高校产教一体化、整合资源推进社会化项目、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本次参观学习,为我校进一步推进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的申报和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上一条:学校举办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春季健身长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