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举办沈阳体育学院第三届教工羽毛球双打比赛的通知

2014年06月25日 11:39 李亚轩 点击:[]

学院各工会分会:
    自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以来,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教职工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性大幅度提升,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教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健身热情,经学院工会批准,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定于7月初举办“沈阳体育学院第三届教工羽毛球双打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7月1日—5日中午11:40至13:00
    地点:羽毛球馆东塑胶场
   

    二、项目设置
    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各项目均不分级别。

    三、报名
    凡我院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原则上以工会分会为单位产生组合,如有实际困难,可向协会秘书处提出申请,由活动参与较少的两个分会产生组合。参赛者可兼报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或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中午下班前。

    四、竞赛组织
    本次比赛得到运动训练学院小球教研室的大力支持,竞赛组织和裁判工作由小球教研室负责。

    五、奖项设置
    男子双打取前六名,混合双打、女子双打取前三名,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请各分会通知本分会参赛队员。
    报名请联系小球教研室张孝亭,小号6440。

沈阳体育学院工会
沈阳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4年6月25日

上一条:关于42# (高层)地下车库团购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沈阳市教科文卫系统2012-2014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