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学校举办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学校组织代表赴沈阳城市学院“李刚融媒体创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职责 >> 正文
 

栏目导航

 

文体委员工作职责

2007年11月15日 00:00 gh 点击:[]


1、 制定工会年度文体活动计划及竞赛规程,组织和做好每学期的教工各项文体竞赛活动及每年的教工田径运动会。开展活动力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内涵高雅,寓教于乐。
2、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工会工作的重点,根据教工的意愿和要求及工会工作计划,组织和开展教职工的各项丰富多彩、健康活泼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和活跃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为教学、科研服务。
3、充分利用教工活动现有条件,有计划、有步骤地培养文体活动骨干,活跃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推进教工文体活动的开展。
4、负责组织参加上级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增进学院教职工参与意识及集体荣誉感。
5、协助各部门工会开展业余文体活动,推进文体活动的开展。
6、 完成主席交办的各项工作,并积极主动地搞好工会各部门间的协作。
7、 及时总结文体活动当中的经验,鼓励和评选文体活动极积分子,以利于更好的促进文体活动的开展。
8、 完成工会主席交办的其它工作。

                               沈阳体育学院工会
                               2007年5月7日

上一条:组织委员主要职责 下一条:青工委员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