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瑜伽、羽毛球、网球、气排球培训班

2021年05月13日 14:20 李亚轩 点击:[]

 

近期,按照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要求,工会经过调研,了解教工需求,联合各协会,利用午间休息时间,聘请教研室专业教师或学生面相全校教工开设瑜伽、羽毛球、网球、气排球等培训班,得到教职工的一致认可。

                   

 

瑜伽培训班,以放松身心,健康工作为目的,深受女教职工们的喜爱。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可以修身养性,随着柔美的音乐在耳边响起,教职工有节奏的进行动作学习。教练的口令“吸气——呼气”一遍遍响起,大家沉浮的心也稳定了下来,化解一天的疲劳。


 

羽毛球培训班,对于零基础的学员,教练从发球开始教起,悉心的指导;对于有一些基础的学员,教练会着重纠正动作及教授方法。分类指导和训练,大大调动了教工学习的积极性。


   undefined

网球培训班,网球运动是一项需要一定基础,不易上手的运动,但在教练悉心的教导下,学员通过观察学习教练的示范动作,进行模仿和多球训练,技术水平得到普遍提高!


   

气排球培训班,是我校教职工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对于集体项目是体力,智慧和团队的结合,教练从规则讲到实战,带领教职工攻破气排球比赛中的技术和战术难关。在练习过程中,让教职工感受到了协作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班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是让他们在培训中增加交流;在学习中收获成果;在运动中得到快乐。


上一条:我校孟春媛荣获辽宁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校工会举办2021年“一起奔跑 心向党”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职工定向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