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我校推荐辽宁五一劳动奖章人选的通知

2018年03月08日 15:38 李亚轩 点击:[]

各分工会:

    2018年辽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关于2018年推荐评选辽宁五一劳动奖和辽宁工人先锋号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如何做好推荐报送工作做如下要求:

1.严格按照市工会文件要求的程序和评选条件以及市教科文卫工会的通知精神,择优推荐五一奖章推荐人选,各分工会推荐名额最多1名。

2.上报推荐人选的事迹材料要真实、准确、详实,格式上要严格按照通知提供的样本来写,简要事迹字数在500字以内,不得超过1页,所获荣誉一定要标注年份;事迹材料要求3000字左右,主要写最近3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3. 3月9日上午9点前将材料报送学院工会,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报送材料包括500字简要事迹和事迹材料,一式两份,同时报送电子版;市级荣誉基础证明材料(证书或决定),获得荣誉基础时间应为2017年5月1日前(包含5月1日),以荣誉证书落款时间为准。

附件:1. 关于2018年推荐评选辽宁五一劳动奖和辽宁工人先锋号的通知

2.事迹材料样本

上一条:关于收缴2018年工会会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工趣味运动会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