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5年07月03日 09:06 李亚轩 点击:[]

各分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有关活动精神,纪念那段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抗战历史,重温用血与火铸就的英雄史诗,缅怀战争中不惮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激励我院教职工奋发图强、继往开来,团结一心,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学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团委决定举办教职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
二、内容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积极健康。对历史的评价要科学严谨、客观公允。
    2.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思想内涵丰富。既要准确反映抗战史实,又要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3.提倡朴实清新文风,要写出真情实感,反映时代精神风貌。
    4.文章必须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套改、代笔(一经发现非本人创作,一律取消参评资格,如已在其他媒体上发表请注明出处),
    5.体裁不限,字数在5000字以内。
三、截稿日期
    2015年9月15日
四、投稿要求
    1.征文稿件一律采用电子版(word格式)投稿,标题为二号宋体,正文为三号仿宋。
    2.投稿者请将征文电子版通过QQ直接发至院工会李亚轩。
五、征文奖励
    征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及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择优刊登至沈阳体育学院校报。
六、工作要求
    1.各分会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每个分会要确保参赛作品不少于2篇。
    2.请广大参赛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投稿。

 

 

院工会     党委宣传部     团委
      二〇一五年七月三日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第53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竞赛项目及规则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教职工足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