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举办沈阳体育学院第四届教工羽毛球双打比赛的通知

2015年05月12日 10:31 李亚轩 点击:[]

各工会分会:
    根据学校工会今年的工作部署,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健身热情,以饱满的情绪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改革中去,经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研究决定于5月下旬举办“沈阳体育学院第四届教工羽毛球双打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5月25日—29日中午11:40至13:00;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地点:羽毛球馆东塑胶场
二、项目设置
    比赛设男子双打(甲组)、男子双打(乙组,主要针对入门级羽毛球爱好者)、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比赛项目。
三、报名
    凡我院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原则上以工会分会为单位产生组合,如有实际困难,可向协会秘书处提出申请,由参与活动人数较少的两个分会产生组合。参赛者可兼报男子双打(甲组)和混合双打,或兼报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为鼓励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高球技,其他组别可报名参加男子甲组的比赛。
教职工可采用网络和电话两种方式报名,联系人:江志强(小号6121)、高维权(小号6127)。
四、竞赛组织
    本次比赛得到运动训练学院小球教研室的大力支持,竞赛组织和裁判工作由小球教研室负责。前期组织报名工作由协会秘书处负责。
五、奖项设置
    男子双打(甲组)取前八名,男子双打(乙组)、混合双打取、女子双打取前四名,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请各分会通知本分会参赛队员。
    注:某一组别报名队数低于3支队,比赛即取消。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沈阳体育学院工会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5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劳动瞬间”沈阳职工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沈阳市总工会开展2015年“工会会员光明康复行动”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