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举办2015年教职工春季长走健身活动的通知

2015年04月27日 13:07 李亚轩 点击:[]

工会字〔2015〕7号

各分工会、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学院工会决定举办2015年教职工春季健身长走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现将有关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15年4月29日(周三)中午12:30开始;
    2、参加人员:全院教职工(含劳服公司职工)
    3、行走路线:(起点)学院南门广场---途径名仕雅居(新校区住宅楼)---沈阳新南站(中转站,在此工作人员发放长走活动纪念券,并由此绕绿化带折回)---(终点)学院南门广场。活动结束后,参加长走着凭纪念券到办公楼一楼大厅领取纪念品。请参加活动者提前在纪念券背面签上自己姓名,并告知工作人员自己所属分工会,以便于工会统计人数。
    4、活动要求:
    各分会、工会小组一定要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在长走过程中提示参加人员做好热身活动,注意安全,并按照指定路线行走。为防意外,工会已安排保健医和安保人员,如长走人员有身体不适或突发情况时,及时与宋成林医生联系,电话:610560(大客户);或与校卫队汪延飞队长联系,电话:6529(大客户)。
                                      

 

学院工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沈阳市总工会开展2015年“工会会员光明康复行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举办“沈阳市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预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