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工会举办2021年“一起奔跑 心向党”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职工定向比赛

2021年04月08日 10:58 李亚轩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4月7日中午,由学校工会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一起奔跑 心向党”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职工定向比赛在弘毅广场隆重举行。学校部分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比赛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健主持。      

 

全校共有来自12个分会的200余名教职工,以团队的形式组成了40余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由社会体育学院休闲运动教研室部分教师负责竞赛组织工作,我校近50名学生参与了赛事服务和执裁工作。

      

中午12:10,随着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鸣枪发令,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定向比赛共持续70分钟,各参赛队按照长征精神、建党文化、脱贫攻坚三个主题线路分别进行比赛,在校内搜集线索,搜集线索,寻找打卡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自主体线路中所设置的党史主题游戏、闯关、答题等打卡任务方可完成比赛。整个赛程利用“北斗定位器”可全称监控选手实时位置,即保障了选手的安全,也让比赛更具规范性和观赏性。

 

 

教职工在感受到定向比赛乐趣的同时感受到团体的力量。最终所有队伍带着喜悦和胜利的心情顺利的完成了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胸怀中国梦 一心跟党走”主题教职工健身长走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工会委员会“两委”委员第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