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栏目导航

 

校工会举办线上教职工健身长走活动

2020年07月06日 08:13 李亚轩 点击:[]

为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提升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意识,学校已经连续二十多年开展教职工健身长走活动。受今年疫情影响,6月28-7月3日,校工会组织教职工通过线上开展健身长走活动。

教职工运动截图

活动期间,教职工可以随时拿起手机,任意地点,通过“咕咚”和“KEEP”等运动软件,单次长走里程达5公里后,将运动轨迹和成绩截图上传工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458名教职工参与,许多教职工表示疫情期间居家很久没有运动,健身长走活动后将每天安排时间,让自己和家人养成科学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

    

教职工运动照片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沈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了“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对在疫情期间营造健康和谐发展的工作生活方式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多名教工在省“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主题系列作品网络征集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学校举办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主题作品网络征集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