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举办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主题作品网络征集评选活动

2020年06月06日 08:56 李亚轩 点击:[]

摄影类一等奖

书法类、绘画类一等奖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主题系列作品网络征集评选活动由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发起,面向高校教工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通过系列作品面向社会传递温暖情感、凝聚斗志与力量、赞美大爱精神。学校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相关活动,得到教工的积极响应,广大教工纷纷通过自己的作品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敬畏,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经专家评审,学校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了11幅获奖作品,同时对获奖的26部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和征文在学校微信订阅号进行网络展示。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线上教职工健身长走活动 下一条:2019年迎新年教职工游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