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9年06月28日 16:45 李亚轩 点击:[]

学科组教师上课现场。

学科组教师上课现场。

术科组教师上课现场。

术科组教师上课现场。

术科组教师上课现场。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6月25—26日,工会、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联合举办了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学科组和术科组,经过两天的比赛,体育教育学院贾宁,思政课教研部王明丹、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张译丹,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窦广波思政课教研部张磊分别获得学科组一、二、三等奖;武术与舞蹈学院赵雪峰、体育教育学院刘爽,武术与舞蹈学院贲驰、赵静、运动训练学院赛娜,体育教育学院焦宗元、社会体育学院孙来爽、运动训练学院于波分别获得术科组一、二、三等奖。

    学校邀请张日辉、冯欣欣、张海平、唐春玲、柳春清五位专家担任学科组评委,林勇虎、于树祥、邹本旭、郝庆威、崔鲁祥五位专家担任术科组评委,对比赛进行了专业指导和评审。
    本次竞赛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对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进行了全面的检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张大军任组长对商务部“一带一路”对非洲援助项目进行中期验收 下一条:辽宁省肛肠医院来我校做肛肠科常见病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