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游泳比赛

2019年05月30日 14:19 李亚轩 点击:[]

比赛现场

党委副书记王健为迟兵(中)、巴明山颁奖

工会副主席辛力与参赛教职工合影

5月30日中午,由工会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游泳教研室承办的2019年学校教职工游泳比赛落幕。

本次比赛分中老年组和青年组,设置单项奖和集体奖,共有30余人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迟兵、巴明山获得中老年组男子50米蛙泳前两名;巴明山、潘文广获得中老年组男子50米自由泳前两名;周玫、刘秀红获得中老年组女子50米蛙泳前两名;于国哲、张宏新、孙立名、邵凯、方海明、李涛、尹鹏、孙光泽获得青年组男子50米蛙泳前八名;张宏新、卓利克、沙振宇、王兴、孙立名、邵凯、王彪、方海明获得青年组男子50米自由泳前八名;赵雪杉、张函楚、宁琦、崔丽、佟瑶、王奕乔获得青年组女子50米蛙泳前六名;武术与舞蹈学院分会、后勤分会分别获得青年组男子4*50米蛙泳接力、4*50米自由泳接力前两名。

此次比赛推动了全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团队协作精神,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辽宁省肛肠医院来我校做肛肠科常见病知识讲座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春季长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