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栏目导航

 

工会组织召开学校2018年度退休职工恳谈会

2019年01月09日 10:25 李亚轩 点击:[]

党委书记姚守齐(左)、院长刘征(右)与退休教职工畅谈

退休教职工代表李景刚(右二)谈感受

退休教职工代表李玉芝(中)谈感受

参加恳谈的人员合影

1月9日上午,工会组织召开我校2018年度退休教职工恳谈会,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健,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孙旭东,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兴亚,2018年度退休教职工以及所在部门的党政领导、分会主席等参加了恳谈会,恳谈会由工会副主席辛力主持。

姚守齐真诚的感谢老同志们一辈子兢兢业业为学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他希望各位教职工退休后,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并表示学校将会建立职工之家,方便教职工业余时间活动和交流,欢迎退休教职工常回校活动交流,为学校的发展多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征对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退休的教职工能够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我校的发展,并祝愿退休教职工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以良好的心态开启新生活。

恳谈会上,孙旭东、马兴亚、辛力分别代表学校相关部门祝贺各位教职工光荣退休,并对各位退休教职工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与会退休教职工代表李景刚、张军力、孔世英、徐继明、郭玲、姜英姬、李玉芝、佟佰云、许光9位同志先后从在岗位角度发言,谈体会,谈感受,提建议,寄希望。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能够提供这样的机会可以回到学校交流感受,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感谢校工会为退休教职工精心制作的退休纪念牌及慰问品,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教职工冬季网球联谊赛落幕 下一条:工会举办迎新年职工游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