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之窗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首届女教工趣味运动会

2016年03月18日 09:50 李亚轩 点击:[]

工会副主席包金荣为女教工送上节日祝福。

“弹射排球”比赛现场。

“过山车”比赛现场。

“坦克链”比赛现场。

“袋鼠跳”比赛现场。

“毛毛虫”比赛现场。

“众星捧月”比赛现场。

   为庆祝2016年国际“三•八”妇女节,增进学校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3月16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育学院团委承办的沈阳体育学院“三•八”妇女节首届趣味运动会在田径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健、副院长李杰凯出席了开幕式,学校十四个分会的女教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6个比赛项目,部分比赛项目和器材由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自主创新和研发,同时他们还承担了整个比赛的编排、裁判以及志愿者服务工作。项目设置充分体现了趣味游戏比赛的趣味性、参与性、合作性、竞技性。

   十四个分会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6个分会分别在6个项目中获得单项奖。体育经济管理学院分会获弹射排球第一名、武术学院分会获过山车第一名、体育艺术学院分会获坦克链第一名、图书馆分会获袋鼠跳第一名、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分会获毛毛虫第一名、机关分会获众星捧月第一名。最终,体育教育学院分会、体育艺术学院分会、武术学院分会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上一条:三八妇女节贺词 下一条:“三·八”妇女节贺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