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楷模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基层单位和个人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2020年09月11日 13:42 李亚轩 点击:[]

9月9日,全省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友谊宾馆召开,省委副书记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党委常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受邀参会。

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五年一届,本次会议表彰了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和特级教师。我校运动训练学院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教师董传升、付哲敏、姜娟荣获“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

周波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学习,并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上一条:2020年沈阳体育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表彰人员名单 下一条:校工会荣获“辽宁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