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楷模 >> 正文
 

栏目导航

 

校工会荣获“沈阳市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优胜单位”称号

2018年03月25日 14:42 李亚轩 点击:[]

 

校工会获市总工会“沈阳市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计划财务处科长李莉获“沈阳市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3月23日,沈阳市总工会举办沈阳市工会2017年度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会议期间通报了2017年《关于表彰沈阳市工会2017年度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并表彰了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工会在此次活动中荣获“沈阳市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优胜单位”称号,计划财务处科长、校工会财务会计李莉荣获“沈阳市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7年度沈阳体育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我校刘宏伟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