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楷模 >> 正文
 

栏目导航

 

林勇虎教授获“沈阳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5年04月28日 09:57 李亚轩 点击:[]

林勇虎教授

荣誉证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沈阳市总工会决定,于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组织评选“沈阳五一劳动奖章”、“沈阳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五一)先锋号”,并召开表彰大会。
    4月27日,沈阳市总工会在人民剧场召开了表彰大会,我校林勇虎教授荣获“沈阳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林勇虎教授简介
    林勇虎,男,1960年1月,朝鲜族,博士,中共党员,现任沈阳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教授。
    从教三十余年,作为一名坚守在一线的教师,林老师以至善至美的情怀,尽心尽力地为了学生的一切无怨无悔地付出。在教学、科研方面都做出着杰出的贡献,他先后参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课题3项,主持省部级11项、院管课题多项,先后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和各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体育的社会学探索》专著1部,参与2部教材编写。1990年曾获原国家体委体育科技进步四等奖,1991年曾获原国家体委科研攻关和科技服务奖,2003年获国家体育总局全国群众体育科研先进个人,2005年被评为中国体育科学学会2001—2004年度优秀会员。获辽宁省自然科学技术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辽宁省体育科技成果奖5项,2014年获辽宁省教学成果奖1项,被授予沈阳体育学院突出贡献奖、科研先进个人称号。
    他先后获得“辽宁省普通高校优秀骨干教师”称号,入选辽宁省新世纪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培养工程,先后获评辽宁省教学名师,由其担任课程负责人的《野外生存活动指南》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辽宁省精品视频公开课”,沈阳市、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等称号。

学院工会

2015年4月28日

上一条:院工会荣获沈阳市科教文卫系统“优秀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下一条:王新坤教授获沈阳市“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