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楷模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表彰2012年度服务标兵、单项技术能手、优秀服务团队、优秀服务窗口的决定

2012年12月05日 15:54 李亚轩 点击:[]

关于表彰2012年度服务标兵、单项技术能手、
优秀服务团队、优秀服务窗口的决定

后勤各部门:

    根据学院工会及后勤党总支《关于开展评选服务标兵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后勤劳动技能大赛、后勤各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工会及后勤党总支研究,决定授予下列个人和部门荣誉称号:

    一、获得荣誉的个人和部门
      (一)服务标兵
      (二)单项技术能手:孙来清、孔世英、吕敏;
      (三)优秀服务团队:基建维修科维修班、场馆服务中心场地组、水电供暖中心游泳馆水源热泵班组、门诊部医生团队;
      (四)优秀服务窗口:办公室维修电话接听、门诊部挂号室、场馆服务中心网球馆、场馆服务中心游泳馆、场馆服务中心乒羽馆。

    二、表彰及鼓励
    为进一步促进后勤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努力打造了建设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后勤形象。决定为每名荣誉获得者给予200元的奖励。

学院工会     后勤党总支
2012年12月5日

上一条:教师朴勇慧博士获辽宁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2010-2011年度沈阳体育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