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9年05月11日 16:05 宣传部 点击:[]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姚守齐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健主持大会

副院长刘兴作工作报告

副院长唐广宁主持大会

党政办主任于文军作提案工作报告

财务审计处副处长李伦作2018年学校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

教代会主席团会议现场

5月11日,学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增补姜广利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党委书记姚守齐代表学校党委向教代会和全体代表提出建议希望。会议听取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2018年学校财务决算、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122名正式代表出席,作为非正式代表的部分处级干部、老中青教师、工勤人员、离退休老同志和学生代表等38人应邀列席。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开幕有三项议程,副院长唐广宁主持大会。

副院长刘兴受学校党委和院长刘征的委托,向大会作《2018年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就学校一年来,尤其是近期的工作成绩进行总结,对2019年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学校近日对名仕雅居住宅楼相关问题作了通报,对补缴2014年10月至2017年11月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个人部分差额的工作进行说明。

回首2018,学校在进一步强化“人才强校”战略目标、打造“环境育人”校园文化、提升“办学水平”内生动力、完善“内涵建设”基础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展望2019,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65周年校庆为契机,凝聚沈体精神,传播沈体声音,讲好沈体故事;要更加齐心协力,迎接审核评估,将审核评估作为一次自我反思和自我促进的良好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为镜,以评促建,扬长补短,彰显特色;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深入推进人事制度综合改革,推进学科建设、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申报和硕士推免权申报,深化推进本科教学改革,打造高水平学术团队,最终实现推进学校内涵发展。

报告强调,学校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各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教职工的付出、进取和奉献。学校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治校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作用,倾听民意,尊重民智,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内部治理结构,使广大教职工努力有方向、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待遇有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文军作的《沈阳体育学院第七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和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李伦作的《2018年学校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

开幕式后,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审议相关报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2018年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具体工作和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

14时10分,举行大会闭幕式。党委书记姚守齐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健主持闭幕式。

姚守齐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代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训练、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向心系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在对本次教代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从强化主人翁意识、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领导三个方面对做好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学校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

姚守齐强调,今年是建校65周年,学校将以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竞赛训练、校园文化、关注民生、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新突破、新业绩为学校65华诞献礼。学校发展到今天,不进则退、非进不可,需要全校师生继续坚定信心、奋力拼搏,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同德同心、携手前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大会是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攻坚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目的。

会后,学校将会责成相关部门,对本次教代会征集的提案进行整理,并督办相关部门对立案提案及时进行处理。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主席团第八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