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

2017年05月19日 14:17 李亚轩 点击:[]

大会现场。

院长刘征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王健讲话。

副院长刘兴主持大会。

党委常委、工会副主席刘丙权主持大会。

计划财务处处长廉福枝作报告。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沈阳体育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通过表决增补了刘征、刘芳、王利印为大会主席团成员。院长刘征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王健代表学校党委向教代会和全体代表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副院长刘兴主持开幕式。116名代表出席大会,列席大会的有现职非教代会代表的处级以上干部、离退休人员代表、老中青教师代表、工人代表和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会主席。

    刘征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工作部署,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在学校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报告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要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从严从实做好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在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加强本科教育、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加强竞技体育工作和行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目标,明确了工作思路。

    报告对教职工关心的冰上运动综合馆建设、雪上项目综合夏训台建设、学生生活综合楼建设、名仕雅居家属区有关情况等几个问题进行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王健在闭幕式上代表学校党委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民主办学,提高管理水平;二是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三是脚踏实地,真正干事创业;四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他强调,希望全校上下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强化落实、攻坚克难,以更加向上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为不断开创沈阳体育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计划财务处处长廉福枝向大会作了学院财务预决算报告。

    工会副主席刘丙权主持闭幕式。

 

 

上一条: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补选代表人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