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做好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调整补选工作的通知

2015年03月31日 16:13 李亚轩 点击:[]

关于做好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代表调整补选工作的通知

工会字〔2015〕3号

各教代会代表团:
    根据学校安排,2015年4月18日即将召开我院第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截至3月31日,第六届一次教代会选举产生的大会代表139人中,退休8人,离职1人,现有代表130人。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沈阳体育学院实行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细则》的相关规定,请各代表团在第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前,按照有关要求进行代表的调整补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教代会代表调整补选的相关依据
    《沈阳体育学院实行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细则》第十七条:教代会休会期间,代表在院内调动,则代表资格保留,随新单位代表团活动,原单位一般不再另补选代表;如代表调出学院或离职(包括退休或未被聘用),则代表资格自行终止。由此造成的代表缺额,由原选举单位按民主程序补选,在代表大会复会前的主席团会议上予以确认。
    二、调整补选代表的原则
    教代会代表任期内在院内工作调动,将自动调整到新单位代表团,不另下通知。若代表团有代表调出学院、退休或被开除公职或留用察看等情况,造成代表团总人数减少,可以补选代表,但不能突破代表团原有总人数;现有代表团人数未少于代表团总人数,不再补选代表。因工作需要须补选代表的代表团,经请示可酌情进行补选。
    三、补选为教代会代表的条件
    1、我院在职的正式职工。
    2、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全局观念,思想解放,讲政治。
    3、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关心学院发展,工作积极肯干,较好地完成本职工作。
    4、遵纪守法,坚持原则, 讲求诚信,办事公道,作风正派,在教职工中有一定威信。
    5、热心为群众服务,能够反映教职工的利益、愿望和要求,认真负责,有参政议政的能力。
    四、补选代表的选举办法及名额
    本次教代会是第六届教代会届期内的例会,因此补选代表的选举办法,仍执行《沈阳体育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委员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附件1)。具体补选代表名额见《各代表团补选代表分配方案》(附件2)。
    五、调整代表的工作程序
    1.补选代表的产生要在各基层党总支的领导下进行,经过一定的民主程序,提出补选代表建议名单;
    2.补选代表由学校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审查确认资格;
    3.各代表团请于4月10日前,对照《沈阳体育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附件3),结合代表变动和补选情况,需要填写《沈阳体育学院第六届二次教代会各代表团名册(模板)》(附件4)。如果本代表团有补选代表的情况,还需要填写《沈阳体育学院第六届二次教代会增补代表名册》(附件5)和《沈阳体育学院第六届二次教代会增补代表登记表》(附件6)。请于规定时间前将附件4、5、6电子版通过工会QQ群发给院工会李亚轩,纸质版(附件2一式两份,附件3、4各一份)需经各党总支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院工会办公室。
 
附件:1. 《沈阳体育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委员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选票式样》
      2. 《各代表团补选代表名额分配方案》《代表构成原则》
      3. 《沈阳体育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4. 《学院六届二次教代会各代表团名册(模板)》
      5.《学院六届二次教代会增补代表名册》
      6. 《学院六届二次教代会增补代表登记表》

 


沈阳体育学院第六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
沈阳体育学院工会
2015年 3月 31日  

上一条:关于学院六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征集提案和合理化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关闭